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时讯>

唐村公司:“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维权培训活动

作者:唐村公司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

    为进一步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结合能源集团总工会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安排,近日,唐村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女工维权培训活动,公司60余名女职工参加培训。

    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围绕《民法典-婚姻家庭篇》相关内容,带领女职工对婚姻家庭篇修改亮点进行了集中学习,对婚姻家庭中常出现的矛盾性、热点性问题有了全面理解和把握;为促进女职工更多的学习和了解法律知识,公司工会特意为每位女职工发放《民法典》书籍一本,希望女职工通过自学法律知识来维护自身权益。培训最后,公司进行了培训答卷测试,参与培训女职工全部通过测试。

    此次培训得到女职工的广泛拥护,让女职工明白了“法”就在我们身边,要不断学习和掌握,要学会运用法律才能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

    培训后,公司工会女工委组织女职工读书笔记评选和跳绳比赛活动。广大女职工在活动中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巾帼不让须眉”的巾帼风采和精神风貌。


 


编辑:唐村实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