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唐村公司:多措并举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营造“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党史教育浓厚氛围,唐村公司多措并举,助推党史学习活动高质量开展。

       党委中心组带头学。3月初,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活动,要求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党史学习带头作用。通过学习,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提升业务工作中短板。

       发放党史学习书籍。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党史活动,公司第一时间组织选购《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学书,第一时间为180余名党员发放学习,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内容。

       制作党史宣传栏。公司利用一整块宣传展板,制作学习党史教育宣传栏,宣传并发动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了解党史、学习党史、领会党史。在公司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宣传氛围。

       利用“一网一微”拓展党史学习知识。公司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党史上的今天”有关党史故事,通过生动有趣的党史小故事,让党史学习更生动、灵活。


编辑:唐村实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