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时讯>

开展安全培训 拉响安全警铃

作者: 徐 敬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单体制修事业部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安全培训。

       培训通过ppt授课与观看影片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授课让职工群众系统地学习到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化现场作业相关规定要求、岗位危险源和风险隐患征兆的识别等重要知识点;而影片更有代入感的让职工感受到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与侥幸,面对危险我们除了要遵守操作规章,熟悉操作技能,还要掌握必要的逃生和自救常识,防患于未然,建立全面的应急预案措施。培训后,全员通过了笔试考核。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方位多角度的让职工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树立起职工正确的安全生产理念,为公司“双过半”的顺利实现奏响了安全之歌。


编辑:唐村实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