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时讯>

公司组织开展质量管理专题培训班

作者:唐村公司发布时间:2021-09-12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整体水平,强化全员质量意识,确保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实现深层次变革,公司利用9月12日一天时间,在接待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质量专题培训班,特邀了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专职审核员、咨询师施瑞华教授前来授课。公司班子成员、质量管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岗位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与“质量管理体系实践与理解”两个方面内容开展。从质量管理体系的定义、由来演变及发展讲起,重点阐述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原则及管理流程等方面具体内容,并通过“PDCA”循环、“5WHAT”分析法对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运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由浅入深、由点及面、层层递进;同时分享学习了其他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方面采用的一些好的经验与做法,将抽象的理论体系建设融入到了直观的实践操作里。

       通过培训,职工对质量管理体系有了更深的认识,公司也对下一步的质量大整顿有了更明确地目标。公司将以“质量月”活动契机,多措并举深入开展质量大整顿行动,通过夯实每个工序的质量管理流程,实现产品质量的涅槃重生。


编辑:唐村实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