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时讯>

唐村公司党委:全面动员多维发力深学细悟《简史》

作者: 范承业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

       唐村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专题学习、专题调研、警示教育、读书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带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党员干部学习示范,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促发展的工作实践,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9月,为再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该公司党委要求所辖支部要在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的基础上,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和形式,迅速掀起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潮。

       目前,唐村公司党委将三部《简史》作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同时鼓励各支部运用多种方式实现宣传教育全覆盖。综合运用纸质本、有声书、微视频和公众号等形式提高学习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公司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伟大精神汇聚磅礴力量。要认真研读三部《简史》,加强对“四史”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党史中学经验、寻规律、强胆识,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公司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为唐村公司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唐村实业编辑